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选手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陕西河南赛区预赛中包揽冠亚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10-24  查看:次】

我校选手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陕西河南赛区预赛中包揽冠亚军

第四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陕西河南赛区预赛,于1022在西安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韩国语专业2006级同学刘臣、乔欣,囊括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军,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锦湖韩亚杯是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韩国语演讲比赛,比赛分为地区预赛和全国总决赛,陕西河南赛区共设有2个总决赛名额。自大赛2007年设立陕西河南赛区以来,我校选手已经连续三次进入总决赛。本次比赛我校选手包揽了冠亚军,获得了参加1114将于山东威海举办的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参加总决赛的选手都将获得2010年初为期一周的访韩机会。

大韩民国驻西安总领事馆蔡汉奭领事,韩亚航空驻西安办事处张宰锡支店长作为赛会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东语韩语董肖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