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宣誓仪式暨“争做优秀大学生,共圆复兴中国梦”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12-24  查看:次】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宣誓仪式暨“争做优秀大学生,共圆复兴中国梦”主题活动

20121219日晚7点,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SD108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暨“争做优秀大学生,共圆复兴中国梦”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刘鹏博老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子阳同学主持。

大会讨论了徐浩哲同学的转正问题,培养人屈红梅同学就其在预备期间表现作了汇报。经大会讨论,与会党员举手表决,徐浩哲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刘鹏博老师为在学校第四十三期中级党课培训班中获得“优秀学员”的2010级法语党小组崔轲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支部文体委员张嘉浩组织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李子阳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支部组织委员李子阳同学带领大家共同观看并学习了党的新一届领导集体参观国家复兴之路展览的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2010级法语党小组王云昊同学、西班牙语党小组组长雷鸣同学、意葡语党小组组长赵航飞、2012级党小组组长黎洪丞分别对习总书记的讲话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体会内容切合当代大学生学习与生活,大家一致倡导在场同学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刘鹏博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活动的意义,希望大家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重任,保持支部优良传统,遵守支部纪律,争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