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6  查看:次】

2021年4月14日中午,艺术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梅林竹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李婵就学院近三年本科生就业情况、2021届本科生就业进展和已开展的促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将学院定点就业帮扶学生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梅林竹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总体安排。一是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 从做好就业工作是实现“六稳”“六保”的关键的高度去理解和认识该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为学生办实事的角度出发,明确就业目标任务,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就业;三是要树立全院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全员参与、关注就业工作的氛围,构建联系校领导、院领导一对一帮扶、毕业创作指导教师直接帮扶、学工办和教研室联合组织协调,各级联动的就业工作机制,共同完成2021年度就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