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党务知识业务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30  查看:次】

 2021年3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党务知识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员兼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梅林竹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近期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思政进公寓、党团支部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同时,为加强交流学习,提升辅导员思政工作能力,学院组织了“建党百年奋斗史 伟大复兴新征程”第三届辅导员微课大赛的初评。辅导员紧扣大赛主题进行了微课讲授。梅林竹作现场点评,最终确定了推荐参加学校比赛的作品。  

梅林竹强调,作为学工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时效性和执行力;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既要实事求是、严谨细致,又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善于学习,主动提高谋划和总结工作的能力,切实提升文字水平;四是要勤于思考,工作要有计划、有主题、有条理、有办法、有措施、有反馈,不断提升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

随后,组织员兼学工办主任程成对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从发展流程、资料填写时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学生党员发展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还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