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欧院·正月十五 | 元宵节,在西外和老师同学一起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27  查看:次】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又是一年元宵节,月与花依旧。

一起来看看#元宵节限定XISU吧~

元宵佳节,返校的XISUer~们欢聚学生食堂进行猜灯谜、做游戏、吃汤圆等一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元宵佳节,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元宵佳节·聚一聚师生共庆>

学校为返校的XISUer~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元宵(๑• . •๑)下午5:50至7:00在学生食堂一楼以及民族餐厅为大家免费供应。同时在食堂还准备了猜灯谜抽奖的活动,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不论多晚回校的XISUer~都能吃上热腾腾的元宵团子~

<师生互念·聊一聊假期生活>

<纸短情长·道一道回校感受>

因为实习的原因提前返校,在今日元宵节佳节不能和家人团聚,十分思念。临近晚饭时,两位导员送来了元宵和节日祝福。小小元宵是在外学子心里对于家的寄托,尽管离开了自己的小家,但是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法语1702吴梦迪

返校第一天,再一次回到校园,一切还是那么熟悉。本来舟车劳顿,觉得今天应该吃不到汤圆了,没想到学校为返校学生免费供应汤圆,两位导员还亲自送来宿舍,心里很感动,最后一学期了,依然热爱,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天。

德语1703张燕

非常开心收到了导员送来的元宵节礼物!昨天到学校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没想到导员一直在等我们,为我们送上元宵节礼物,可以说是十分温馨了!在收到礼物的时候其实是有一点意外的,因为本来我以为导员是因为学习或者宿舍上的事情来找我,所以打开门看到导员手上的礼物的时候真的有一点惊讶,但惊讶之余更多的是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在西安过元宵节,导员的心意使得这个元宵节意义非常。看到学校逐渐建立起来的各种方便学生的设施,也使我更加坚定了当初选择西外的决定。

意语1901路振龙

25号返校的晚上冒着雨提着重重的行李箱回到了宿舍,张欢导员在我到宿舍后发消息说要来看我,开门时收到了张欢老师的旺仔牛奶和零食还有元宵节的祝福,刚回宿舍的疲劳也减少了许多。元宵节学校食堂免费汤圆和猜灯谜活动使本来提前返校的冷清校园增添了一丝温暖和节日气息。

法语1903廖芳

元宵佳节之际,本该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我却提前返校了。本以为没有和父母在一起过的元宵节我会很孤独。但是到了学校,我发现与我想象中完全不同。有导员亲自送到宿舍的祝福和礼物,有学校免费的汤圆,有极为有趣的灯谜与游戏,感谢学校和老师,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温馨且美好的元宵节!

德语1901王昭

元宵佳节除了满满温暖外,西外更新的超市、增设的快递站等进一步满足同学们在校生活所需,校园内随处可见的“新面貌”在灯明月朗的西外静等各位XISUer~们回校!

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灯不看来?

XISU今夕是元宵,灯谜汤圆欢乐笑。

今年元宵怎么过?在西外和老师同学一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