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写给大四的我——国际关系学院举行“写给未来大四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11  查看:次】

为了使2013级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新生活,明确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国际关系学院于20139月底举办了一次题为“写给大四的我”——“写给未来大四自己的一封信”的活动。国际关系学院团学主席团全体干部及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生会主席蒋萌向大家说明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期望。接着,在各班代班与负责人的协助下,同学们在统一分发的信纸上写下自己大学四年的基本规划及对自己期许,并明确自己生活和学习的目标。最终,信封由学院组织部密封并保存至大四开学统一返还给每一位同学,给长达3年的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一新生们提早制定大学计划,明确前进目标,激励其奋发图强。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大学新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并为之后顺利完成大学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使自己了解到了大学生活的珍贵和其蕴含的真正意义。(国际关系学院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