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11  查看:次】

2013109下午,国际关系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交流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胡瑞华、党总支书记陈晓兵、副院长张杰、国际政治教研室主任邱宏、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志及部分教师和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团工委书记、2013级辅导员李亮亮老师主持。

典礼在雄浑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13级外交二班李林珊同学代表新生首先进行了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在国关这一个多月的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感想,并表达了新一代国关人的信心与决心,道出了大家的心声。随后,2012级外交二班郑海琦代表全体在校生对新同学进入国关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如何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如何有效的学习与大家分享了经验。接着,教师代表邱宏老师简单介绍了国际关系学院教师的基本构成,并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处理师生关系的方法。之后,胡瑞华院长介绍了国际关系学院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表示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充满信心。最后,陈晓兵书记宣读了2013级军训优秀学生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开学典礼结束后,国际关系学院又组织了师生交流会,同学们就大学阶段的学习方法和考研就业等方面问题踊跃提问,各位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师生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国际关系学院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