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长安校区校内运动场地晚间开放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11  查看:次】

为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开展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促进学生增强体能、增进健康、掌握体育知识和运动技能,缓解紧张的学习压力,形成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学校决定本学期对校内运动场地进行适时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如下:

1、灯光球场晚间开灯(除法定小长假和雨天),以便学生进行球类(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体育活动。

开灯时间:每周一至周六晚19302130

2、田径运动场晚间开灯(除法定小长假和雨天),以便学生进行散步、跑步、足球等体育活动。

开灯时间:

每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日晚19302200(运动会前),每周一、周三、周五、周六晚19302200(运动会后)

特此公告。

 

                                            校团委、学生处、体育部

                                                2014年4月11